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化局小朋友「故事達人秀」報名即將開始

【記者莊惠惠報導】文化局趣味可愛的小朋友說故事比賽,即將於5月1、2(週六、日)辦理,幼兒組於5月1日上午首先登場,接著分別是5月2日上午國小低年級組及下午國小中年級組的比賽。歡迎家長、老師與孩子們,再次展現您的熱情與才藝,準備一個最拿手的故事來挑戰。

在每一年的比賽當中都能聽到生動有趣的故事和看到小朋友精彩的敘說,今年為了增進兒童口語表達能力,推廣閱讀興趣,透過說故事比賽活動的親子參與,來營造溫馨書香家庭,歡迎各幼兒園、學校、家長把握機會推薦說故事達人來參加。

各組報名時間自3月24日(週三)9:00起,由學校代表先行線上報名,網址:https://www.phhcc.gov.tw/,並於3月26日(週五)12:00前於圖書館一樓臨櫃完成繳費(每位100元)及繳交參賽者報名表書面資料,方能完成報名程序。文化局將於3月26日(週五)15:00於該局網站公告各組報名人數(每組以30名為限),若尚有名額則於3月28日(週日)上午09:00起受理個人報名。報名者須於現場完成繳費及繳交參賽者報名表書面資料,各項報名資料(含題目及指導教師)於4月15日(週四)後,除陪同出席人員外,其餘各項資料均不得再要求變更。

詳細內容,請逕上文化局官網站瀏覽活動最新消息,相關問題可洽詢文化局圖書資訊科成小姐,電話:9261141轉156。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