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虎井、懷恩堂生命紀念館清明節公祭法會移戶外辦理

【記者莊惠惠報導】110年清明節,馬公市公所將於4月3日、4日分別在虎井生命紀念館及懷恩堂生命紀念館舉辦「清明祭祖法會」,配合防疫,清明節祭祀供桌移至室外,民眾前往祭拜請配戴口罩,服務台備有酒精供民眾手部消毒使用,如有發燒、咳嗽之症狀民眾請勿進入,懇請鄉親諒解配合。

葉竹林市長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為避免群聚感染的機會,清明節前夕(4月1日)起將祭祀供桌及香爐移至館外騎樓、廣場辦理,降低傳染風險,希望民眾能諒解配合,公所也會固定進行館內外環境消毒作業,清明節當天入館將進行分流控管,館外仍維持搭棚舉辦法會及普渡,提供市民祭祖,在此提醒民眾可提前祭祖掃墓,防疫期間感謝鄉親配合,與我們一起努力,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馬公市虎井、懷恩堂生命紀念館110年清明節公祭、祭祖法會」日期、時間如下:

1. 虎井生命紀念館:110年4月3日(星期六)上午10時00分公祭、法會;下午3時00分(普渡)。

2. 懷恩堂生命紀念館:110年4月4日(星期日)上午09時30分公祭、法會;下午2時00分(普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