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共戰機飛越海峽中線挑釁 戰備部隊機動訓練

【記者鄭家瑜報導】近日又傳出中共戰機飛越海峽中線。澎防部裝騎營裝騎一連日前擔任第一作戰區戰備部隊,實施戰備部隊機動訓練及作戰想定操演,也讓民眾又加以揣測,澎防部表示這是例行性的演習訓練。

澎防部裝騎營裝騎一連,實施戰備部隊機動訓練及作戰想定操演全程採實兵實車方式實施,各型戰車、裝甲車及戰術輪車行駛在澎湖菊島公路上,機動到指定地點執行想定任務。民眾們也紛紛拿出手機紀錄這難得的畫面,並親切地向官兵們揮手致意,在憲警單位協助重要道路路口交通管制下,使機動任務圓滿達成。

連長李少校表示,今年起戰備部隊有別於以往方式,藉由全員全裝實兵實車方式,針對任務想定至現地實施操演,目的在強化地區戰備部隊的作戰能量及對狀況處置的熟練度,從中磨練各級幹部的指揮協調及士兵的作戰本職學能,強化戰力,發揮戰備部隊作戰效能。



△澎防部戰備部隊機動訓練。(澎防部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