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抬轎繞境慶元宵 望警預防犯罪宣導

【本報訊】適逢元宵佳節,望安警分局將軍派出所日前至轄內廟會繞境活動現場,向民眾及廟方進行「防搶、防竊、防詐欺」等各項預防犯罪宣導,除提醒應貴重物品不離身、廟宇內神像有懸掛金牌應加強安全措施外,亦藉由發放「反詐騙關鍵字」宣導單輔以案例說明,使在場村民瞭解新型詐騙手法,避免未察受騙而淪為犯罪被害。

望安分局表示,現今科技日益發達,犯罪手法推陳出新,尤本轄區民風純樸,對不肖人士難免心不設防,故持續要求同仁主動出擊,積極融入鄉里活動,深化警民宣導互動,不僅增進與民眾的連結,透過不斷替民眾更新防搶竊、反詐騙觀念,也讓警方能夠無死角的守護社區治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