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屯鄉親捐贈輪椅及拐杖 鄉長感謝義舉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鄉中屯鄉親張永利先生捐贈白沙鄉公所輔具輪椅10台及拐杖200個,(16)日上午於舉行簡單捐贈儀式,因張永利先生人在台灣,儀式特請其侄子張功亭先生代表出席,鄉長宋萬富及主席吳正利代表鄉親致上崇高謝意,並致贈感謝狀,感謝善心義舉,提升本鄉長照服務能量。

宋鄉長表示,張永利先生旅台創業有成,感謝張先生飲水思源、不忘本的精神,繼去年3月捐贈本所1輛復康巴士「建蟾號」後,今再度嘉惠在地身心障礙者,未來將提供給行動不便、需使用輪椅及拐杖之鄉親進行使用。


△中屯鄉親捐贈輪椅及拐杖,宋鄉長致感謝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