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五八樂團~五八度回甘

【記者張小瑜報導】五八樂團~五八度回甘將於110年3月13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演出,本活動免票入場,歡迎民眾偕同家人一起來聆賞!

「五八度回甘」是一場散發爵士氣息的創作音樂饗宴。五八樂團集結了在多個音樂節發表的創作歌曲,加上近年在北中南各地巡演途中陸續完成的新作,包括抒情搖滾、節奏藍調、民謠、搖擺等曲式,搭配樂手即興演奏,讓創作與爵士自在優雅的交織,給予觀眾舒適放鬆的聆賞體驗!五八樂團的創作既譜寫愛情的甜蜜與痛苦,也訴說追求夢想過程的掙扎與拉鋸,經過巧思編排的曲序,宛如「深夜食堂」般,由樂手端出一道道音樂佳餚,與觀眾們促膝交心…。

「寫一首能傳唱的歌」是五八樂團的自我期許與目標!五八樂團由喜愛創作的音樂人組成。團長溫賢咏、薩克斯風手朱承浩為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駐村藝術家,詞曲創作「我們笑著走著」曾獲「2018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入圍獎」。溫賢咏今年更以「心聲」一曲獲「2020三好歌曲創作大賽入圍獎」,五八樂團團員在80、90年代聽著中西流行經典歌曲長大,接受古典音樂訓練,近年悠遊爵士音符之中,因此,在創作中融合了「抒情搖滾」與「爵士即興」的元素,重視旋律線編織與歌詞營造的意境,希望帶給觀眾溫暖又輕鬆的聽覺享受。

文化局提醒,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防疫期間,請配合主辦單位實施之防疫措施,採現場劃位實聯制登記進場,



△0313五八樂團 。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