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安聯公益列車足球體驗營 澎湖站即將登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國內知名的安聯人壽公司願意贊助推廣足球活動經費,並與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主辦、本縣澎南國中協辦,於110年3月13日(星期六),假澎南國中學生運動中心規劃了一整日「2021安聯公益列車足球體驗營」澎湖站活動,本縣國小學童共計有60名報名參加。

安聯人壽除了不斷深耕「足球小將」的概念,持續為年輕球員提供接受頂級足球訓練的機會,為了讓台灣足球可以向下紮根,更自2014年起針對幼稚園及國小兒童舉辦「安聯小小世界盃」,幾年耕耘下來已成為全國最大幼兒足球賽事,為台灣基層足球運動的發展積極培育新血。透過足球運動,幫助學童從參加足球比賽中學會團結互助精神,與他人合作遠比個人成功的重要性,以及學會遵守團隊紀律,增進體能和身心的最佳狀態。

縣長賴峰偉表示,本縣足球運動已漸漸起色,剛成立不久的澎南國中足球隊,也很積極的在國中端推展足球運動風氣,期望讓本縣足球運動發展更蓬勃,本次「2021安聯公益列車足球體驗營」澎湖站,目前有西溪國小、中興國小、五德國小、文光國小、中屯國小等60位學童參加,並由澎南國中師生團隊協助辦理,非常感謝各校推動足球運動的校長及老師,有大家的堅持,本縣足球才能持續發展。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表示,「2021安聯公益列車足球體驗營」即將熱血登場,期能藉由專業訓練、快樂踢球,協助孩子們從小養成運動的好習慣,進而成為一位品學兼優、文武兼備的新世紀兒童!



△安聯公益列車足球體驗營,月中澎登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