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疑落海民眾遺體青灣海域尋獲 待確認(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岸巡人員16日在青灣水試所前海域約200公尺處,發現一具男性浮屍;經協請漁船打撈上岸,疑似為12日午間在馬公商港跳海的劉姓男子。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昨日上午10時許接獲嵵裡安檢所通報,於馬公市青灣海域,發現一具遺體載浮載沉,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第一大隊及澎南分隊消防、救護車輛及救生艇,共3車1艇9人前往現場,並由副大隊長陳永春負責指揮。

消防局勤務人員隨即於馬公市嵵裡里嵵裡北港碼頭執行救生艇吊掛下艇,前往遺體漂浮之海面,將遺體打撈上艇後,載返嵵裡北港碼頭交由岸巡單位處理。

連日來澎湖港務公司、港務警察、港務消防隊、澎湖縣警察局、消防局、第八海巡隊、第七岸巡隊、澎湖潛水團體等動了起來。出動多艘海巡大小船艇、救生小艇、多輛救難工程車、吊掛救生艇車、巡邏車,辛苦搜尋。

至該遺體是否為本(3)月12日於馬公港台華輪停泊處落海之劉姓男子,仍待警方調查及家屬確認。



△疑落海劉男遺體青灣海域尋獲。(澎湖消防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