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寶可夢促進觀光發展協會暨頭目群寶友捐贈救助金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紅羅村洪姓一家人,原本家庭和樂,不幸屋漏偏逢連夜雨,家庭經濟支柱先生癌症、兒子要報考警校竟檢查出罕見疾病無法報考,一家人尚有小兒子就讀國中,僅靠外籍老婆打零工來支付家庭開支。

洪姓學生今年高中畢業,本來一心想要考警校,為家裡經濟減輕負擔,沒想到三總澎湖醫院體檢,竟檢查出罕見疾病無法報考警校,目前家中亦有一個弟弟讀國二,全家僅靠外籍媽早上於早餐店、中午在餐飲店上班,然後要顧先生、還有兩個在就讀中的兒子。

澎湖縣寶可夢促進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必福表示,此次是會員陳清保由洪貴珍老師獲知,湖西鄉紅羅村洪姓學生父親癌症、母親外籍新娘,家庭狀況中低收入戶,該學生又得罕見疾病,醫生建議該學生前往台灣就醫,其經濟狀況困難向本協會求助幫忙。

陳必福說,該會宗旨為本縣急難救助,家裡有狀況亦發生事故或癌症就醫都會伸出援手。會員以接龍方式一人一份愛心錢募捐救助款人員如下:

協會救助金5000、陳必福3000、陳清保1000、林嘉駿1000、呂佳龍1000、超級陵200、李錦亮2000、陳張金善 2000、李嘉榮2000、方文明1000、方文俊2000、羅金鵬2000、方信評1000、洪長青2000、方雲芝500、方軍傑500、蔡育勝1000、洪周博1000、吳禾金500、吳筠容500、薛卉妤500、陳正忠1000、陳凱宏2000、傑克3000、夏天茶飲500、吳青憲500、吳威杰500、無名氏2000(保仔代繳)、陳秋卉2000、張泰郎1000(陳凱宏代繳)、鄧先生1000 (呂佳龍)代繳、陳秉揚1000、無名氏2000(許聰新)代繳、鄭明芬1000,合計共47200元。


△澎湖縣寶可夢促進觀光發展協會暨頭目群寶友捐贈救助金, 由紅羅村洪姓學生及媽媽一同接受。(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