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眾的小事 就是警察的大事

【本報訊】馬公警分局啟明派出所警員黃聖彥、楊世全、義警許振祥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勤中接獲洪姓民眾至派出所報案稱其丈夫騎乘機車出門後,準備騎車返家時,卻忘記機車停放於何處,二人因遲遲遍尋不著,才報案請警方協尋。

黃等2員先行提供茶水安撫洪女情緒,從其所提供之車號、車籍等相關資料,警方再以系統調閱行車軌跡,並於市區內巷道四處梭巡,終在馬公市區中正路巷弄內找到該部機車,即通知二人到場確認,看到自家的愛車時,終於放下心頭大石,對警方處事積極且熱心的協尋,表示萬分感謝。

馬公警分局長廖修鴻表示,警察是人民的保母,為民服務更是警察積極推動的重點工作任務,把民眾小事當大事在服務,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