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春節前夕送暖 望安警關懷獨居長者

【本報訊】農曆春節將屆,望安警分局將軍派出所所長呂福全於1月31日15時帶領警勤區員警李明現,主動關懷轄區獨居長者,除致贈餅乾禮盒及紅包,使長輩們無親屬或子女在身旁,亦能享有傳統春節團聚氣氛外,利用此機會宣導本年度重要節日犯罪預防如「防竊(扒)」、「防搶」、「防詐騙」等重點,使民眾知悉最新犯罪手法。訪視中的聊天與關心,讓她們感受到家人好像就在身邊,心情也格外開朗,備感溫馨頻頻道謝。

望安分局表示,該分局以服務、關懷民眾之熱忱,利用家戶訪查或其他勤務機會,主動關懷轄內獨居長者及弱勢族群生活,年節期間,警方亦提供存款護鈔、申請舉家外出安全巡護服務,杜絕犯罪被害可能。透過辦理是項慰訪活動,把愛心化為實際行動,積極參與社區關懷工作,多一份關懷、多一份情,人人有心、處處有愛,使生活更美好,共同營造「平安、便捷、關懷」的溫馨家園。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