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表揚好人好事績優人員

【本報訊】對於員警忠勤、忠義的優良事蹟,警察局長進行即時慰勉外,也在局務會報場合,頒贈獎狀、禮券公開表揚同仁好人好事的優異表現,期許發揮標竿學習效應。

今年1月27日上午,馬公分局文澳派出所接獲女子服用藥物有安全顧慮,警員莊國松、警員歐宜勛等2員抵達大致地點後,即進行附近住戶查詢確認某出租房屋確切位置,乃聯絡房屋所有人到場,逐一過濾同層住戶,經確認該女子相關資料無誤後,以備用鑰匙進該房內,發現該名女子意識不清倒臥於地,隨即協助救護人員送醫院救護,及時確保當事人安全。

警察同仁除維護社會治安及交通工作外,更能及時發現民眾困境,予以保護協助,局長劉鴻烈特別於2月份該局局務會報中勗勉認真執勤同仁,並期許該局所有基層同仁或中高層幹部,秉持忠勤、忠義好人好事之精神,讓本縣的鄉親能感受在地警察「熱誠服務」的心。




△警察局長表揚警員莊國松、警員歐宜勛等2員即時救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