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中同學們前往遊艇碼頭咖啡館相見歡

【記者嚴光澎報導】省立馬中初中30屆,也是初中部最後一屆,馬中同學們前往遊艇碼頭吹吹風咖啡館相見舉辦了一場,難得且特別的旅居南部及澎湖地區同學參加,互祝元宵節前愉快身體健康務使達到輕鬆和諧。

林敬崇同學表示,接獲辛耀門同學告知,有遠道貴客許月碧同學返鄉一事,誠邀澎湖在地同學們一起聯誼吃飯喝咖啡話家常,2月24日晚上前往遊艇碼頭吹吹風咖啡館相見餐敘。

當晚,參加聯誼的同學有蔡昌裕、蔡明陽、鮑銹紋、廖明輝、洪江鎮伉儷、蔡元在、王麗芳伉儷、呂美花、辛耀門、許月碧、林敬崇、葉瑞成、楊政忠、嚴光澎聯誼聚會,好多同學在一起,就是話聊不完,笑聲不斷,期待下次再相會!

另外,省立馬中初中30屆(民國59年畢業)、高中24屆(民國62年畢業)同學會並期待今年台北相見,並呼籲該屆同學再攜伴共襄盛舉。



△省立馬中初中30屆同學們在吹吹風咖啡館合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