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方嘉祥贈應景蛋糕龜予感恩養護中心住民

【記者莊惠惠報導】「每逢佳節倍思親」,為關懷養護中心長者表達慰問之意,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元宵節前夕,特前往白沙鄉感恩養護中心探訪長者,還帶了應景的蛋糕龜,給院民們滿滿的愛與關懷。

今天是元宵節,感恩養護中心長者有如方嘉祥家人,逢年過節必前往慰問關懷老人家,雖然他們無法回家,方處長凖備了10隻蛋糕龜,讓無法到廟裡去走走的院民們也能感受元宵節的氣氛。

方嘉祥說,每到佳節倍思親,此時在養護中心住民,都希望有人來探視,也希望能返回家,方中校特帶來應景蛋糕龜,讓長者笑的好開心。

感恩養護中心院長洪桂珍感謝方中校給院民們滿滿的愛與關懷,也代表院民們感謝方中校的善舉。



△空軍馬基隊處長方嘉祥,元宵節前夕送蛋糕龜給感恩養護中心住民。(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