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在家門口擺放夾娃娃機經營 機台數雖少仍要繳納娛樂稅

【本報訊】林先生來電詢問,想在家門口擺放幾台夾娃娃機,是否應繳納娛樂稅?

擺放機動遊樂設施經營者,不論機台數量皆應於開業前向本局辦理登記及代徵報繳娛樂稅之手續。林先生在家門口擺放夾娃娃機這類機動遊樂設施,雖然台數不多,仍應於開業擺設機台前向該局辦理上述手續。

娛樂稅採輕稅重罰,未於開業前辦理登記及代徵報繳娛樂稅手續者,經查獲會被處以新臺幣1萬5,000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請各位機動遊樂設施經營者留意。

民眾若有任何疑義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利用0800-692000免費服務電話或06-9279151分機26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