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義勇消防總隊長陳雙全離島慰問義消弟兄

【記者鄭家瑜報導】年關將近,本縣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陳雙全體恤各消防及義消同仁執勤人員辛勞,特於1月27日由消防局長許文光及總隊幹部陪同,到望安及七美等離島消防分隊慰問鼓勵各打火弟兄,並致贈加菜金以感謝年節期間,不惜奉獻犧牲個人寶貴時間,投身協助本縣災害防救工作同仁。

本縣義消總隊目前編制有6個義消大隊、7個中隊及8個分隊,人員474員。每年協助本縣執行救災、救護及待命等消防勤務達4,600小時。因社會形態變化致人們生活習性多元,相對災害發生類型也漸顯複雜,義消人員接獲訊息後立即趕赴現場協助消防人員搶救災害,讓民眾損失減低至最少。

行程中陳總隊長除主動表達關心慰問外,並與各打火兄弟閒話家常,悉心聆聽各成員之心聲與建議,對各弟兄家庭及工作更表關心。希望各位奉獻無私的打火弟兄,在默默付出的同時,亦能得到家庭、社會的認同與支持,更要注重自己本身的身體保健,另也期許各弟兄能隨時充實救災技能並多多辦理觀摩學習活動,藉以汲取各項消防新知,續將傳承已久的優良義消精神更加發揚光大。




△澎湖縣義勇消防總隊陳總隊長雙全至離島地區慰問義消人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