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隘門國小童言童語向澎湖老人之家長者拜早年

【記者張小瑜報導】天氣冷颼颼!佛陀成道日佛光山海天佛剎致贈臘八粥,讓澎湖老人之家長者吃在嘴裡溫暖在心窩!隘門國小附設幼兒園蒞澎湖老人家慰訪,由校長陳光安帶領幼兒園主任王韻筑及老師與大中小班幼兒一行23人,為長輩們載歌載舞及致贈春聯。

昨日上午隘門國小附設幼兒園小朋友們,一早即朝氣蓬勃精神抖擻進入老家,在小朋友簡單自我介紹後,即隨著音樂手足舞蹈表演地球的孩子等多首動感舞曲,帶動長輩伸展肢體及活絡現場氣氛,並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春節節慶,表演充滿過年喜氣舞曲財神到,拱手作揖及童言童語說吉祥話,提前向參與活動長輩們拜早年,祝福老家爺爺奶奶皆能平安健康開心快樂。整場活動長輩們除感受小朋友的輕快朝氣活力外,滿臉洋溢含飴弄孫的笑容。

下午佛光山海天佛剎,為慶祝佛陀成道日,捐贈老家臘八粥200碗,在寒冬中提供長輩們溫馨享用,並讓長輩們感受佛陀的慈悲,並同霑法喜,共享法益。

莊華州主任表示,感謝隘門國小陳校長帶領同仁及小朋友不畏寒冬至老家關懷長輩,除提供精采舞蹈表演外,並致贈加菜金,提前營造春節過節快樂氣氛;也感恩佛光山海天佛剎每年臘八粥的捐贈,讓長者在嚴寒的天氣裡,享受熱食感受外界的溫暖。




△海天佛剎致贈臘八粥給澎湖老人之家。

△隘門國小幼兒向澎湖老人之家長者拜早年。

△陳光安校長代表致贈加菜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