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胡流宗「暫別」公務生涯 陳晶卉代理農漁局長

【本報訊】原定退休後接任澎湖縣政府農漁局長、並協助老長官賴峰偉執行2021海洋年重責大任的副縣長胡流宗,傳出因要照顧家中年邁的長輩,因此13日下午已整理好辦公室內之物品,並辦妥相關退休離職手續,確定1月16日起將「暫時」告別將近40年的公務生涯,不過據了解,胡流宗也答應賴峰偉將在過完農曆年之後接任農漁局長的重責大任。

胡流宗開春後開始打包辦公室內的私人物品,原本大家以為他要移往農漁局,不過縣府卻突然在12日發出農漁局長一職,將自1月18日起由調任參議的陳晶卉暫代,使得胡流宗的人事案再度引發各界的揣測,懷疑胡流宗本人接任農漁局長的意願不高,澎湖小政壇的流言四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