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維護部隊榮譽 鞏固部隊戰力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強化官兵崇法務實觀念,混砲營砲三連日前辦理「春節暨228連續假期前軍紀巡迴宣教」,由督察室主任江上校主持,過程中以近期各類違紀案例及反詐騙宣導,提醒官兵在春節期間愉快的過節同時,也別忘了軍紀的重要性,以鞏固部隊戰力。

連長陳上尉表示,「有自律才有自由」,身為國軍官兵的一份子,不論何時應以「高標準、高道德」惕厲自我,各級幹部應綿密家屬聯繫及知官識兵,消弭危安因素;同時亦提醒,因應疫情擴散,請同仁避免到人多擁擠場合,加強「一不、五要」措施,才能打造優質健康的高戰力部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