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頒發《連霸墨寶》 表揚澎湖之光講美國小棒球隊

【記者楊宜樺報導】講美棒球隊上個月在號稱全國最大盃賽的嘉義諸羅山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中成績亮眼!在60隊中從全國菁英隊伍中脫穎而出,相繼擊敗各縣市強隊勇奪低年級組(一到四年級)冠軍!昨天縣長賴峰偉接見頒發「連霸墨寶」,包括議員胡松榮、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教育處長蘇啟昌及講美國小校長等到場共同見證喜悅。

除了團體獎項榮獲冠軍,個人獎部分講美少棒隊也囊括不少獎盃,其中歐子喬榮獲大會MVP以及最佳投手獎,最佳中堅手獎由陳奕杰獲得,再者顏子爔獲得最佳左外野手獎項。

賴峰偉縣長肯定講美少棒選手在球場上的表現,12日在第一會議室親書連霸墨寶公開表揚選手與指導教練,賴縣長表示,講美學校學生數只有30餘人,組成棒球已屬不易,但講美在歷年棒球成績相當輝煌的,尤其在民國91年勇奪第二屆亞洲少棒錦標賽冠軍,堪稱少棒傳奇全國之光,109年更獲得南投觀光盃全國少棒賽、臺南市君美盃全國少棒賽及嘉義諸羅山盃全國少棒賽3座冠軍獎盃,賴縣長縣長以連霸墨寶鼓勵球隊技藝更精進,展望110年更現棒球風雲。

縣長在會後宴請所有隊員及教練至鍋道樂自助火鍋用餐,與選手餐敘同樂,同時慰勞張宏宇校長、王長壽老師及教練劉永松、李奉勳兩位教練的辛勤,由於教練團無私投入,栽培訓練選手不遺餘力,更帶領球員四處征戰屢創佳績,為縣爭光,期待未來能更上一層樓。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講美少棒在109年榮獲3座冠軍,非常不易,除了球員們努力外,教練團隊的付出亦是有目共睹,教育處支持本縣棒球球隊,爭取款項補助學校發展棒球,精進硬體設備及改善球場、增加球具配備,增益其所不能,讓本縣棒球運動發展持續發光發熱,掄冠全國。






△縣長、來賓與小選手等。

△縣長與教練。 

△縣長、來賓、處長、教練、校長及小選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