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保局貼心服務 機車排氣檢驗服務地點好簡便

【記者李三祿報導】環保局為服務偏遠地區車主,以移動式定檢車定期巡迴各鄉里,提供免費機車排氣檢測服務。

依空氣污染防制法規定,出廠滿5年的機車,每年需要依發照月份前後一個月實施排氣檢驗;另外,本縣合格的10家民間機車定檢站集中於馬公市區,對於馬公澎南、湖西、白沙、西嶼地區的車主較不便利,環保局為便利鄉親需求每月派員巡迴各鄉里,提供免費檢測服務。環保局移動式定檢車110年1月份將巡迴以下各村里辦理機車排氣免費檢測。

日期上午時間/地點09:00~11:00下午時間/地點14:30~16:30

110/1/18(一)赤崁辦公處前赤崁辦公處前

110/1/20(三)港子廟前小赤崁辦公處前

110/1/22(五)鎮海辦公處前城前辦公處前

110/1/25(一)池東加油站池東加油站

110/1/27(三)小門辦公處前大池辦公處前

110/1/29(五)合界辦公處前橫礁辦公處前

若欲知最新定檢資訊,歡迎掃描右方QR code與「澎湖環保局機車定檢資訊站」加為好友,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定檢資訊報乎哩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