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繼續爭取連任 期盼下屆選舉國民黨採取公平民調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10年基層幹部研討會,昨日上午10時在馬公市黨部會議室舉行,由許國政主委主持,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江主席特別顧問曾柏文等出席,賴峰偉表示將繼續爭取連任,期盼下屆選舉國民黨採取公平民調。

基層幹部研討會中,首先由許國政主委致詞勉勵,隨後黃國榮黨部鄭宗琳主委、江主席特別顧問曾柏文、陳雙全副議長、澎縣府洪棟霖參議先後致詞,說明國民黨目前黨務推動情形。歐中慨議員、馬公市民代表會代表譚蘭芬等貴賓特到場共襄盛舉。

賴峰偉縣長在散會前特趕抵現場致詞表示,澎縣府2年餘來施政成果豐碩,大家有目共睹,期盼未來下屆選舉,國民黨可以採取公平民調方式,挑選出最佳人選參選,而他將當仁不讓繼續爭取連任機會,賴峰偉並向與會人士說明澎縣府施政成果分享,勉大家一起團結追求卓越。

賴峰偉說,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零確診,澎湖採取自助、人助、天助,維持「零確診」,109年初在一切未知的情況下,他以「七分知性帶三分感性」,中間輔以「試誤」的態度,判斷去年花火節是否舉辦,結果一個對的決策,為澎湖夏天帶來26億觀光紅利,展現縣府團隊努力、用心、流汗豐收的成果。

據了解,面對下屆縣長選舉,國民黨黨內目前除賴峰偉之外,還有馬公市長葉竹林、副議長陳雙全積極佈署中,昨日賴峰偉表示期盼未來下屆選舉,國民黨可以採取公平民調方式,挑選出最佳人選參選,而他將當仁不讓繼續爭取連任機會;因此,後續如何發展?頗值得觀察。

基層幹部研討會中,中國國民黨數位黨部APP教學。另外,國民黨澎湖縣黨部、黃國榮黨部一併推動反萊豬、還我公投連署活動。 



△江主席特別顧問曾柏文致詞,縣長賴峰偉、澎縣府參議洪棟霖、國民黨澎湖縣黨部許國政主委參與。(嚴光澎攝)

△基層幹部研討會中,首先由許國政主委致詞勉勵,陳雙全副議長、澎縣府參議洪棟霖、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江主席特別顧問曾柏文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