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連續9年辦購年貨 台電讓獨老超有感(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台電尖山發電廠昨天帶著湖西鄉224多名清寒獨居長者提前採買年貨,每名長者都是大包小包,準備過個溫暖的新年。

一年一度台電關懷獨老採買年貨專車啟動,這也是台電連續第9年溫馨接送,昨天由尖山、龍門、林投、尖山長者來採買,台電副總經理陳建益、尖山電廠廠長歐致誠率電廠志工,出動大、小巴士來接送14個村里長者買年貨。

在台電志工的扶助帶領之下,大家開始大搶購,頓時讓賣場就像菜巿場一樣熱鬧,台電志工除了幫老人家搬貨外,還不停幫老人精打細算,每人有3000元,用的吃的應有盡有,精挑細選,開心帶著大包小包的年節民生用品回家,準備過個好新年。

97歲陳姓老阿嬤身體硬朗開心來採買,阿嬤說:「台電像家人一樣有夠甘心,每年在年前都會帶著長者來採買年貨,買了滿車的民生用品,能在家好好過年。」

台電副總經理陳建益表示,台電關懷獨居清寒長者公益活動,在全國各電廠都有類似活動,其中,澎湖尖山發電廠所辦的「採買年貨」活動,將溫暖送到最弱勢的角落,最有意義且有感。看到獨居長者在志工的扶持下,快樂且專注的採買年貨的時刻,最為感動,未來仍將持續的推動。

尖山發電廠長歐致誠表示,台電離島關懷獨居清寒長者公益系列活動,今年邁入第9年,每名獨居長者都快樂的採買自己所需年貨,不過今年也因為疫情關係取消了圍爐活動,但長輩也都表示只要大家平安就好。 






△台電副總經理陳建益、尖山發電廠長歐致誠開心服務長者。

△台電關懷獨居長者,接送14村224位長者採購年貨。(莊惠惠攝)

△台電關懷獨老公益系列活動,志工協助長者採購年貨。(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