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表揚12月份好人好事績優人員

【本報訊】對於員警忠勤、忠義的優良事蹟,警察局特地於13日週報時機,頒贈獎狀、禮券,表揚同仁好人好事的優異表現,期許持續做好為民服務工作。

12月15日晚,1婦人行色匆忙進入文澳派出所,表示其侄子放學未歸,警員張之正、林欣瑜等2員經向婦人問清楚狀況,查知原來是婦人侄子有精神方面的障礙,早應搭乘外垵線公車在文化局站下車回到家,卻始終不見人影,深怕出意外,擔憂之情溢於言表。張等2員隨即洽請公車處聯繫駕駛,發現該車已抵達外垵終點站,而該名學生尚在車上不知所措,遂協請該駕駛返程時載該名學子回到馬公,再由張等2員接送其返家。

小孩子還沒回到家,父母擔憂之情可以想像,警察同仁除了治安、交通工作之外,一個同理心的服務,卻大大的溫暖了民眾的心,特別期許同仁,只要是服務鄉親對的事,一定要堅持做下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