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啟智中心到西嶼鄉長與幼兒園報佳音

【記者嚴光澎報導】惠民啟智中心舉行聖誕佳音活動,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提前過佳節,昨日上午由翁秀媚主任、師生、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志工到西嶼鄉立幼兒園、西嶼鄉公所分別報佳音,一行人頭戴著紅色聖誕帽,有的坐著輪椅,有的在老師、志工攙扶下,以歌聲傳送耶誕節的熱鬧與溫馨。

惠民啟智中心報佳音列車開至西嶼鄉外垵村,翁秀媚主任及老師、志工的陪伴下,來到老師、志工攙扶下,在西嶼鄉立幼兒園報佳音,師生、志工以歌聲傳送耶誕節的熱鬧與溫馨,許桂菱園長大門口歡迎接待;聖誕老人、志工把愛心糖果發給小朋友們,歲末寒冬送暖流,溫暖了在場的每一個人的心窩裡。

一行人前往西嶼鄉公所報佳音,由許月里鄉長與許記堯秘書親自在鄉公所大門口歡迎接待,與小朋友親切互動,許鄉長除了探詢院童身體情況外,也贈送每人小點心,同時祝福孩子們聖誕快樂並與大家合影留念,惠民啟智中心師生更特別自製一張感謝狀,並由全體師生簽名蓋章送給鄉長,讓許鄉長備感窩心,現場充滿著溫馨感人的聖誕佳節氛圍。




△西嶼鄉許月里鄉長、許記堯秘書與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師生、潘麗琴隊長、志工在西嶼鄉公所前歡聚合影。(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聖誕老人把愛心糖果發給西嶼鄉立幼兒園小朋友們,溫暖了在場的每一個人的心窩裡。(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志工與西嶼鄉立幼兒園師生舉行聖誕佳音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