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火砲射擊磨練戰技 官兵展現高昂士氣

△混砲營砲二連日前配合鎮疆操演,實施火砲射擊,全體官兵專心一致,齊心協力完成射擊前、中、後各項整備,從構工、彈檢、裝瞄等項目,均依照標準程序步驟要領實施。破曉時分,官兵無不精神抖擻,全神貫注高喊著砲操口令,充分體現砲兵專業職能,圓滿達成操演任務。

連長朱上尉表示,火砲射擊整備及訓練等均須落實危安控管,並配合「射擊、測地、觀測、通信、砲操」間的高度默契,方能使此次射擊任務能夠順利完成,是全體官兵齊心努力的成果,砲二連,戰力強!(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