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警分局表揚優良表現員警暨服務態度觀摩

【本報訊】望安分局於日前利用分局聯合勤教,頒贈為民服務績優員警禮券,互相交流服務經驗,兼收見賢思齊與教育訓練之效,場面溫馨熱鬧。

該分局所轄三級離島於凌晨恰逢轄內民眾患有急症,衛生所初診需立即後送馬公,員警能主動協調漁船,不畏風浪劇烈搖晃,護送民眾至港外海巡船艦。受理轄內租車業者拾獲兒童背包時,亦能在聯絡資訊缺乏情形下,以臉書鍥而不捨地,跨海尋獲並聯絡失主領回。對於晚間酒醉路倒男子,並能立即送醫,確保健康無虞後,協助送返住處,避免近期天寒地凍之氣溫下,發生憾事。

望安分局員警為民服務作為在在顯示對於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之關懷,分局長郭志豪除對同仁熱心服務表示感謝及肯定,亦期勉同仁持續落實為民服務作為,走入社區,關懷鄉里,積極回應民眾對警察的期待,讓鄉親身感有你真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