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興仁地區排水路污水截流改善工程開工!

【本報訊】興仁水庫為本縣主要水庫之一,原集水範圍涵蓋社區聚落、學校及相關公私營單位,加上周邊近年新建住宅林立,龐大的生活污水,致原雨污分流系統恐無法負荷,為求現有系統功能提升,縣府積極向中央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以建置更完善的雨污分流機制。

本工程已於109年12月開工,預計完成興仁聚落周邊老舊側溝重建,既有排水路整理及清淤,新設砌石明渠及辦理周邊家戶污水管路等截流工程,截流後的污水未來將送至雙湖園水資源回收中心處理再利用,以減緩水庫水質污染,提升水庫供水能力,確保民眾安心的用水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