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產業創生經濟發展協會會員大會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產業創生經濟發展協會為澎湖九點水精神傳承共同努力,經過60位共同發起人們的努力不懈,6月12日一年半前在澎湖順成海鮮餐廳舉辦成立大會。

該會理事長呂華苑表示,澎湖產創協會在成立至今年半期間,已完成八十餘場次大大小小的活動,將在2020年12月12日12時和所有會員們分享!並將頒發會員們入會證書,顧問們的聘書,及理監事們的當選證書,並將感謝榮譽志工們的付出和投入。並將新設立[澎東商圈委員會]。委請趙嘉協前村長擔任主委,龍門村林進順理事長任副主委,敦請趙金福董事長任擔任顧問,及陳正男前校長擔任顧問。

呂華苑歡迎各位有志一同的鄉賢們一起加入,共創澎湖產業新機及促進經濟發展。會中並同時組成產創會之工作委員會和各委員會之顧問團隊。並與台北市晴光商圈共同締結姊妹會,並加入全國商圈協會。

澎湖產創會之任務宗旨,增進企業在地投資、行銷地方特色產業、協助地方創生轉型、活化公有閒置資產、培育在地經營人才、整合人文藝術美學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