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寒風夜爆胎 暖警助返家

【本報訊】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所長賴柏均、警員朱信彰日前夜間巡邏時,於縣道203線19.3公里處,發現有輛自小客車故障拋錨於路旁,經警方上前了解,原來是一位從台灣來澎湖工作的葉姓民眾,駕車載著妻小要返回西嶼住家,行經該處時車輪突然爆胎,無法再行駛。

員警了解後,先行幫忙連絡附近修車廠,但車廠已打烊。因葉民載有妻小,且後寮到西嶼還有一段不小距離,又葉民在澎湖無其他親友可前來幫忙接送,經員警考量渠等安全,遂先協助葉民先將車輛移至道路旁邊安全處,置放故障三角架於車後以提醒來車,另親自駕車載送葉民一家返回西嶼住家,其故障車輛待修車廠營業時再通知前往修理。葉民表示,寒風夜裏,遇到警察主動伸出援手,讓其一家大小免受風寒,心裡滿是溫暖,大讚有警察「真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