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酒駕撞死同里女騎士 駕駛3小時落網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市鎖港里一名女騎士,28日遭轎車撞擊,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肇事駕駛當場逃逸,警方案發3小時抓到人,男子酒測值0.37毫克,訊後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又是酒駕惹禍!澎湖一名機車女騎士昨日上午7時30分行經馬公市興仁里北非民宿前,遭一輛轎車撞擊。這起車禍發生在澎湖201號縣道0.3公里處,警消到場時僅見陳姓女騎士(58歲、鎖港里)倒地昏迷,救護員在緊急處置後,趕緊將她送到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搶救。但她因多處骨折,且顱內、胸腔出血,傷勢過重,在昨日上午10時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肇事的陳男(38歲、馬公市鎖港里)。警方調閱監視系統,並根據肇事車子追人,於昨日上午10時42分順利在自家隔壁找到陳男,並當場逮捕酒測超標,酒測值為0.37MG/L,訊後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法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