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家扶歲末送暖 尚有缺口急需您的愛心加入

【記者莊惠惠報導】2020年澎湖家扶歲末寒冬送暖親子園遊會,12月6日將於文澳市場東側廣場盛大舉辦,然所需資源尚有數十萬缺口,澎湖家扶懇請各界善心人士踴躍幫忙與響應。

家扶歲末送暖園遊會已行之有年,今年「寒冬暖暖 幸福滿滿」將有約300戶受扶助家庭一起參與,每戶家庭可獲得園遊券、民生物資及心願禮物-鞋子禮券乙份,但今年碰上新冠疫情爆發,經濟較為蕭條導致捐款銳減,然為了讓受助家庭有親子共同參與摸彩、逛攤位及領取生活必備品的機會,澎湖家扶仍續籌備與辦理親子園遊會活動,目前在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下,活動籌備約六成已順利進行與完成,然剩餘四成缺口仍待新的支持夥伴加入給予協助與挹注。

受助的阿文爸爸表示:「園遊會活動很不錯,可以幫助家境困窘的人,大家互相關懷、來買學校要用的東西,通常一個孩子會需要2-3雙鞋子,但經濟不好根本沒辦法買,今年發放鞋子禮券,就可以拿去買大小較適合自己的了。」

 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顏瑞爵表示:「希望澎湖鄉親可以撥空參加園遊會,邀請多一點朋友來幫忙,人力、金錢都好,家扶真的十分需要社會大眾的幫忙與支持,謝謝!」;家扶中心主任陳建宏亦提及:「目前園遊會經濟缺口還有小小差距,呼籲與邀請各方善心人士共同來參與,讓我們受助家庭可以感受到”寒冬暖暖 幸福滿滿”的氛圍!」



△澎湖家扶顏瑞爵主委、陳建宏主任邀大家共襄盛舉。

△扶幼主委到宅拜訪受助家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