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肢體傷殘協會動動手你我都是壽司小能手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日前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禮堂辦理十大夜市小吃壽司製作教學活動,由理事長莊連瑞春主持,理監事、會員共計60多位及貴賓議長劉陳昭玲、前議長鄭永發、議員蘇陳綉色、呂光宇、立委楊曜助理段湘玲、社會處科長薛皆音、督導林嘉駿、民進黨縣黨部連助理也在場共同參與盛會。

莊連瑞春理事長特邀請鄭永發前議長敎壽司過程;劉陳昭玲議長更與教學大廚鄭永發前議長共同手作壽司,並親自將做好的壽司拿至行動不便的身障朋友桌旁與其享用,不僅讓大夥貼近距離,更讓現場歡樂聲不斷。

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劉永澎顧問帶領會員雙手運動暖暖身,貴賓與會員參加;透過促進身障者踏出戶外一起交流的活動,增添彼此情誼,是千金難以換得的珍貴回憶。參與健康休閒活動,紓解身體與生活壓力,開闊視野,更是大大促進身障團體同心。 




△劉陳昭玲議長、鄭永發前議長、蘇陳綉色、呂光宇議員、社會處薛皆音科長、林嘉駿督導、民進黨縣黨部連助理與莊連瑞春理事長、劉永澎顧問共同參與壽司製作教學。(嚴光澎攝)

△親自將做好的壽司。(嚴光澎攝)

△小吃壽司製作教學活動,由莊連瑞春理事長、理監事、會員及貴賓參加。(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