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下雨不減路跑熱情 法治觀念加強宣導

【本報訊】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所長顏淵謀率警員鍾浩廷、許興德等人,參與池東國小路跑活動並為小朋友們加油打氣。為維護小朋友們安全,西嶼分駐所特別派遣警力協助校方於各重要路口指揮交通,讓各位小選手們可以心無旁鶩的去享受這場活動。

警方藉此機會,也為每位小朋友們宣導反詐騙、防空疏散設備位置及交通安全觀念。顏所長表示,手機收到陌生訊息,應提高警覺性,例如「猜猜我是誰」、「假檢警、假冒公務機關或醫院、假綁架」等詐騙手法來向民眾說明,若有接到諸如此類電話,不要慌張,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由警方協助。

另外,由於近日共軍戰機及軍艦頻擾臺,警方也宣導轄內防空疏散避難設備位置,俾利緊急警報發布後,民眾能順利至安全處所防空避難。警方也再次教導小朋友們認識校園周遭環境及上學、放學注意安全觀念,避免獨自前往人煙稀少之地點,以免發生危險,同時也要養成遵守交通規則及法治的好習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