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嘉義市澎湖同鄉會方廷芳理事長為壽星慶生

【記者嚴光澎報導】嘉義市澎湖同鄉會方廷芳理事長為理監事壽星慶生會,在生日快樂歌聲裡,給了壽星們滿滿的祝福。

方廷芳理事長感謝全體理監事、會員鄉親,這二屆五年任期的協助與支持,讓嘉義市澎湖同鄉會會務得以順利推展,舉辦之各項活動都能踴躍參加,有效凝聚同鄉共識、讓在嘉義鄉親感情更加緊密,期望大家持續攜手同心、共同努力,相信會務未來發展必將更為壯大。

嘉義市澎湖同鄉會理監事三個月慶生會,因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 防疫守則,延期舉行,11月11日晚上今年第一次慶生會,一行人舉杯邀酒,酒酣耳熱,盡情享受當下,佳餚美酒滿足了大家的味蕾,更增進了彼此的情誼。

無奈歡樂時光總是飛快,期待12月20日嘉義市澎湖同鄉會會員大會再相見。


△嘉義市澎湖同鄉會方廷芳理事長為理監事壽星慶生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