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20年阿公阿嬤逗陣來」大家網路票選為阿公阿嬤加油

【記者李三祿報導】一年一度「2020阿公阿嬤逗陣來」全國總決賽,這是由國民健康署辦理長者的年度盛事活動,以促進健康並提升生命價值為主軸,融合在地文化以及健康促進元素,展現長者健康活力與創意,並以「我的餐盤」做為競賽指定歌曲,增進對均衡飲食的重視,搭配肢體動作宣導健康飲食新觀念。

全國將近1萬名長者,超過244隊展現活力、健康與熱情。活動首次採用分區競賽隊伍返場機制,自11月2日至11月15日開放全國民眾於活動網站觀賞分區賽事影片進行人氣票選(https://www.happysenior.com.tw/2020/vote/),參加票選還有機會抽中商品禮券唷。

衛生局局長蕭靜蓉表示,全國總決賽將於12月11日於板橋體育館舉行,本縣將由白沙鄉樂齡學習中心的阿公阿嬤們,代表本縣參加比賽,並透過長者活躍競賽粉絲團直播,屆時也歡迎鄉親共襄盛舉,觀看比賽,為我們長者加油打氣。相關活動有疑問,請聯絡洪小姐,電話9272162分機257。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