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特色伴手禮 10家業者出爐

【記者張小瑜報導】縣府辦理2020 澎湖「送」特色伴手禮徵選活動,獲選2020 澎湖縣特色伴手禮的10間業者包括澎福食品行、不倒翁食品行、胡媽媽食品有限公司及海島海產大賣場等10家。

昨日配合燈光節閉幕活動,於中正堂辦理民眾鑑賞票選。現場由參賽24家澎湖在地店家提供參選商品讓民眾試吃鑑賞,鑑賞後民眾可在現場投下心目中的特色伴手禮後,最後經專業評審、網路票選與現場票選結果,選出2020年澎湖縣特色伴手禮。

獲選2020 澎湖縣特色伴手禮的10間業者名單如下:

澎福食品行:澎福頂級XO醬米香、不倒翁食品行:仙人掌爆漿酒心巧克力、胡媽媽食品有限公司:金包銀花枝油條、海島海產大賣場:炒水晶魚、喔麵包食品商行:綜合冬瓜糕、源利軒黑糖糕老店:黑糖糕、三凱餅舖:花生仙貝、永泉冰淇淋:永泉水果冰棒、貴山國際有限公司:澎湖珍寶禮盒、漁夫才哥企業社:墨魚汁麵線等10家。



△10間入選業者的合照。

△抽到一獎iphone12的幸運得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