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救國團與愛心企業家結合 國小課後愛心點心捐贈

【記者嚴光澎報導】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再次與創業有成的青年企業家相結合,共同辦理一項校園愛心捐贈公益活動,國小8所、含其附設幼兒園,近1000位小朋友、教職員工受惠,為校園帶來了滿滿的溫馨感受和喜悅的氣氛。

澎湖縣團委會總幹事楊玄羽表示,日前,在不影響校方授課情況下,逐一到各校完成親送此批「秋季愛心課後點心」行程,以彰顯「年青有愛、關懷偏鄉」精神,刻盡一份社會責任和傳遞回饋社會服務理念的宣揚。

這次的愛心捐贈慰訪學校,計有:離島望安鄉的望安國小、將軍國小;龍門國小、沙港國小、內垵國小、合橫國小,以及市區內的文光國小與中興國小、含其附設幼兒園小朋友、教職員工受惠。由楊玄羽總幹事率領同仁,連袂分赴西嶼、湖西、望安和馬公地區的8所國小校園,代表年青有為、行事低調、行善為樂的企業家,來捐贈此批愛心營養食品。除此之外,遠在南投的張董事長也很熱情豪邁的承諾,將持續性分次分批來捐助給本縣其他所國小,就是要展現出青年人愛心不落人後的熱情和具體的行動力,幫助更多學童攝取更多的營養,來照顧學童的健康。

此批捐贈的愛心食品,為國內知名暢銷的優良食品,來自台中相當具有知名度的拌手禮:太陽堂烘焙食品有限公司的太陽餅。

楊玄羽總幹事再次感謝幕後的善心人士~年青有為的張董事長大力的幫忙和贊助,繼4月份首次的關懷偏遠離島「校園愛心捐贈公益活動」合作後,又再次促成此次的愛心公益活動。


△合橫國小課後愛心點心捐贈公益活動,詹淵任組長捐贈愛心營養食品,由葉萬全校長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