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洋保育船艇凌晨整艘燒毀 警消蒐證鑑識調查(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遊艇半夜突然起火燃燒全毀?16日凌晨澎湖的案山碼頭,這艘用來巡查澎湖海洋保育遊艇「金合全66號」突然發生火燒船,消防局趕緊調派多輛消防車搶救,才將火勢撲滅,真正的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消防局16日凌晨2時32分獲報後,立即派遣第一大隊、馬公分隊、澎南分隊、湖西分隊及白沙分隊等單位,消防與救護車輛共8車20人前往搶救,由副大隊長陳永春負責現場指揮。

消防人員到場趕緊撲滅火勢,撲滅後遊艇完全焦黑。「金合全66號」遊艇船主為澎湖海洋保育志工陳盡川的,他沮喪地說這艘船10月4號時上架,原本要保養引擎、雷達,現在遊艇卻因不明原因被燒掉,損失估計200萬。

「金合全66號」昨天凌晨2點半左右,突然有人發現這艘船起火,立即向消防局報案。消防局人員到場滅火,於3點多將火勢撲滅。

由於該船是海洋保育志工陳盡川所有,經常被用來巡查破壞海洋生態的行為,長期來這艘船也是破壞澎湖海洋生態份子的眼中釘。

消防局及縣警局對這起火燒船事件相當重視,立即封鎖火場,並調取現場週邊的監視記錄,以釐清有什麼人或車於火起前後,出入現場。消防局多名火場鑑識人員也到這艘船蒐證及鑑識。 





△好端端停在案山碼頭,海洋保育船艇半夜整艘燒毀。(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多名火場鑑識人員到場蒐證及鑑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