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台僅澎湖有~美食跑旅

【記者莊惠惠報導】「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除了賽道的天然美景之外,更不要忘了適時停下腳步來品嚐各外站的特色美食,今年賽道美食更勝以往,共月12個補給站,各有不同特色。

除了原有選手難忘的緝馬花枝丸、飛魚卵香腸、風船章魚燒、原住民烤肉、赤崁丁香魚、中屯龍膽石斑粥這些耳熟能詳的澎湖排隊美食外,今年的豪華等級又更上一層樓:有龍蝦水果沙拉、鮮炸黃金鯧魚、龍虎斑海鮮粥、橫礁村石蟳粥、鐘螺涼拌小黃瓜、滷小管、許家古早味水晶粿等。

澎湖鄉親也希望透過賽事活動,把更多地方特色美食帶給所有選手,在賽道沿線組成熱情創意啦啦隊為選手打氣,讓選手有一場歡樂又豐盛的美食跑旅。

此次賽事更加碼舉辦創意變裝賽,只要搭配「澎湖、在地美食」為造型主題,並於活動當天在指定背板前拍照,上傳至主辦單位電子信箱,大會將於「菊島粉專」上傳並接受投票票選,前五名即可獲得「精美奬品乙份+澎湖新鮮直送龍蝦乙隻」。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推澎湖美食宴。(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