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澎湖縣初賽參賽踴躍

【記者楊宜樺報導】109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澎湖縣初賽,於109年10月7至8日完成送件報名,並於10月14日及16日完成繪畫類等及書法現場書寫評審,本(109)年計高中職、國中小47校報名參加,共計送件1009件作品。透過現場評審敘述,可看出學生以不同的成長經驗與視角,豐富了作品的樣貌與風格,訴說了不同的故事。

教育處表示,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是國內學生藝術創作發表的重要賽事,今年已邁入第69屆,包含繪畫類、西畫類、平面設計類、水墨畫類、書法類、版畫類及漫畫類等7大類55組。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是國內重要的學生藝術競賽活動,自民國40年創辦迄今已近70年,是臺灣目前官辦最久的學生藝術競賽,在當時臺灣尚未經濟起飛的40年代,這個比賽首開臺灣學子藝術之風,讓莘莘學子也能一展藝術長才,成為臺灣重要藝術推手,對臺灣藝術教育重要性不言可喻。本(109)年本縣共有219件作品參加複賽,希望參賽作品能在本次賽事取得亮眼成績,另外在本次參與的學校與送件數中,足以證明本縣在推動藝術教育方面是值得肯定,本次參賽成績已於109年10月20日公告於教育處網站,歡迎各位鄉親上網查閱。



△現場書寫。

△評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