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好鄉吳政杰擔任幸福導遊 解說青螺濕地、環教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公所持續透過2020年湖西好鄉海洋體驗活動,積極串聯家鄉休閒旅遊與地方風味美食。17日辦理來青螺柵網遊濕地、環境教育暨健康食材宣導一系列活動,鄉長吳政杰擔任起湖西好鄉幸福導遊,帶起生態解說,一點也不輸專業導遊,獲得熱烈掌聲。

湖西好鄉海洋體驗活動,吳政杰感謝海洋委員會的肯定與澎湖縣政府農漁局的指導,這幾年鄉公所持續爭取中央海洋委員會的計畫經費補助與協助,本次公所與青螺共同來合作。結合村長李玉立、社區理事長李瑞林、及串聯青銀協會等媽媽、阿姨們的好手藝,澎湖縣政府農漁局陳晶卉局長等好夥伴皆到場給予鼓勵,在這處擁有國家級濕地的美景,結合潮間帶還有傳統漁法柵網,共同規劃本次來青螺柵網遊濕地、環教一系列活動。

昨日下午,公所更邀請在地美食達人李玉笑阿姨製作青銀好味,供與會嘉賓品嚐,感受青螺滿滿的誠意,在跳脫固定的遊程之外,我們為讓更多的遊客感受更多濃濃在地好風情。10月份開成立的藝起愛鄉隨音樂教室愛樂種子們,也特別來為本次活動逗熱鬧,誠心地邀請社會大眾,一起來看見湖西鄉每個村落的豐盛樣貌,一起營造感恩與友善的好環境!

活動的遊程在溼地平台上合唱相信有愛就有奇蹟開場、與高唱湖西的心尚水之後,接續進行環境教育課程、與柵網和潮間帶巡禮,並於傍晚共享青銀健康食材好料理,讓每個到訪者,身心靈都豐收滿滿,快樂滿行囊! 




△吳政杰擔任起湖西好鄉幸福導遊,帶起生態解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