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功績卓著出類拔萃 承先啟後再啟新猷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防部戰車營日前由指揮官呂中將於菜園營區主持戰車營營長任職佈達暨交接典禮,戰車營全體官兵及營區內友軍單位皆與會觀禮。

指揮官呂中將首先肯定前任營長李中校在任期間,全營的戰備訓練及實兵操演等戰訓本務均有卓越績效,並期許在新任營長胡中校的領導下,所屬官兵能維持優異的表現之外,還能精益求精,展現更高昂的氣勢與鬥志,順利完成未來的每一項任務。

指揮官呂中將也藉此機會跟所有與會人員提醒與勉勵,恪遵相關軍法紀要求,切勿以身試法。而在臺海情勢較為緊張的情況下,我們更應該要戮力戰備訓練,隨時以最強的戰力面對所有可能的變局。除了戰訓任務之外,維持強健體魄也是軍人的基本要求,因此所有官兵都應該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有著完整的戰力,才能展現軍人的保衛國家的決心。


△呂中將菜園營區主持戰車營營長任職佈達暨交接典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