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幼兒園校外教學至白沙圖書館及湖西圖書館參訪

△白沙鄉立幼兒園中班幼兒配合主題課程「我愛故事」,一行31位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下分別於10月14日至白沙鄉立圖書館及10月21日至湖西鄉立中正圖書館進行校外教學。

課程中與幼兒討論愛閱讀的重要性,在白沙鄉立圖書館進行辦理借書證的體驗、兒童圖書室的參觀,在湖西鄉立圖書館除了參觀館方的環境,館方也安排了故事媽媽,讓幼兒渡過充實的戶外教學時間,希望藉由課程的進行能從小培養孩子良好的閱讀習慣,增進親子共讀的樂趣,也感謝白沙鄉立圖書館及湖西鄉立圖書館熱情的招待,讓幼兒們收穫滿滿。(圖文/楊宜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