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秋冬遊 麗娜輪安平馬公11月開航

【記者莊惠惠報導】華岡集團、雄獅旅遊22日連袂到縣府拜會,向縣長賴峰偉簡報麗娜輪開闢台南安平-澎湖馬公航線的規劃,有助冬天飛機班減少,賴峰偉表示樂觀其成。

麗娜輪為高速客輪,總噸位1萬712噸、長112公尺、寛30.5公尺、高5層樓,可載客774人,同時搭載198輛小客車、33輛遊覽車。船體採雙胴體,最高航速35節,可承受蒲福風級9級、浪高5米以下海況。

該輪先前航行於台北-福建平潭航線、宜蘭蘇澳-花蓮航線,目前已通過台南安平及台中往返馬公港2條航線的試航審查,預計11月啟動安平-馬公首航,特別規劃南方四島巡航及3天2夜的澎湖陸上遊程。

縣長賴峰偉期望雄獅旅行社能把「麗娜輪」的旅遊,和現在做為台澎間交通工具的「台華輪」區分開來。「麗娜輪」應該做類似郵輪的遊船。  

雄獅總經理表示,他們準備讓「麗娜輪」也做南方四島的遊程,用澎湖南方四島的美,來吸引遊客。



△麗娜輪安平馬公航線11月開航。

△華岡集團、雄獅旅遊連袂到府拜會縣長賴峰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