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中109學年度家長會長 陳安茲全票當選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國中日昨辦理109學年度第一次家長委員大會,會中由全體委員選舉常務委員,選出陳安茲等人,隨後立即由常務委員推選會長與副會長,開票結果由陳安茲醫師獲得全體常務委員一致推舉,當選為馬公國中109學年度家長會長;另推舉葉和鑫、洪振章、黃冠榮、林森田等4位副會長。

黃銘廣校長逐一向家長委員們報告一整學期來,馬公國中在各領域的優異成績,除在縣內獨佔鰲頭外,近年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國語文競賽、技藝競賽、國中會考,均有亮眼成績表現,顯見馬公國中全體師生兢兢業業努力的成果。

陳安茲會長表示,馬公國中在學術、音樂、美術、體育、社團、技藝等各方面,君有十分優異表現,家長會會做為馬公國中最大的支持,感謝馬公國中教職員團隊的對學子的付出。也期待來年,在大家的繼續努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馬公國中家長會名單:

會長:陳安茲。

副會長:葉和鑫、洪振章、黃冠榮、林森田。

常務委員:洪長青、洪國霖、陳啟德、許素雯、張明雲、林政宏、吳進向、林昇進。

委員:張全一、王恆昌、陳興源、周暘齡、孫鴻發、洪棟霖、許銘中、蔡長齡、歐修信、王大成、蔡伯謙、韋証朧、胡世賢、陳憬輝、鄭有翔、曾進啟、呂承翰、鄭弘志、王繼孝、陳麗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