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鄉公所慶祝九九重陽佳節 禮輕情意重

【記者莊惠惠報廾】重陽節是我國傳統敬老美德的重要節日,望安鄉公所109年重陽節致贈65歲以上老人敬老禮金發放工作期程預計從109年9月22日開始發放,發放至109年10月25日,除原有敬老禮金外,另加發1,000元敬老禮金。彭鄉長亞湖非常重視,特提醒村幹事及公所同仁們務必將禮金發放到各位長者手上,且居住在台灣的鄉親也確實要做好聯繫工作,將這份敬愛老者的佳德,尊重祝福的心意,傳遞至每一位鄉親。

彭鄉長溫馨提醒各位鄉親,致贈對象、領取時間及方式、領取時需準備的物品,說明如下:

一、致贈對象:

(一) 縣府、鄉公所敬老禮金:109年6月30日設籍本縣(鄉)滿三年以上之長者且當年度12月31日年滿65歲以上之長者。

(二) 鄉公所加發敬老禮金:106年10月31(含當日)日前設籍本鄉之年滿65歲以上之長者。

二、致贈時間:109年9月22日至109年10月25日,並依照各村村幹事通知時間:

9月22日上午將軍村,下午西安村、水垵村及中社村,全由村幹事廣播。

9月23日東安村上午8點30分於東安活動中心。

9月24日花嶼村於花嶼村農漁民活動中心,當日視天氣情況,如需詢問請洽村幹事或鄉公所。

9月25日東吉村(村幹事廣播,當日視天氣情況,如需詢問請洽村幹事或鄉公所)。

9月26日上午水垵村10點於水垵活動中心。

9月28日西坪村上午10點於縣府地下室禮堂。

9月30日東坪村下午2點於縣府地下室禮堂。

10月8日公所預計於上午10點至11點30分假縣府地下室禮堂舉辦「望安另外,提倡敬老精神,鼓勵實踐孝道,10月8日上午10點至11點30分假縣府地下室禮堂舉辦「望安鄉長者健康生活暨營養飲食宣導活動」,邀請所有望安鄉鄉親共襄盛舉,當天也可領取重陽敬老禮金。

彭鄉長亞湖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長者的生活經驗值得我們學習,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做晚輩的需時時刻刻要記得長者辛勤的付出耕耘栽種,我們今日才能享受便利的生活。

如需洽詢相關資訊,請洽望安鄉公所各村村幹事:06-9991311。




△望安鄉公所慶祝九九重陽敬老禮金發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