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觀音山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承續歷年優良傳統,謹遵慈悲 龍德上師諸佛菩薩的教示,於佛門教孝月9月12日、13日在台中市健行國小禮堂和外操場,隆重舉辦殊勝的2020觀音山「孝親‧報恩‧祈福迴向」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真實實踐冥陽兩利、普利有情。來自海內外數千名善信法友及澎湖準提佛苑50多人踴躍參加。

法會首日舉辦「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暨本師釋迦牟尼佛薈供千燈祈願法會」,恭請龍德上師主法千人本師大薈供,讓現場及線上參與直播法會的十方善信法友大德,皆能夠無距離般地領受上師、三寶的大加持,聆聽慈悲 龍德上師珍貴的佛法開示,破迷歸覺、開大智慧。

第二天法會,數千名來自各縣市的善信法友踴躍參加,現場以上供下施無比的功德力,普度一切眾生,六道有情悉蒙受益,來自海內外數千法友善信皆蒞臨會場,共同見證參與一場殊勝的佛法盛宴。

前總統府戰略顧問鄭德美上將賢伉儷、黃國書立委、台中市陳文政市議員、海巡署南部分署主任秘書蔡勝利賢伉儷、政治大學榮譽教授顏愛靜女士、澎湖科技大學學務長方祥權教授等大眾虔敬合十,無不感受到法界苦難輪迴眾生們亟需佛法的施食加持,更能深刻體悟到「普施」的慈悲法行。




△孝親‧報恩‧祈福迴向大法會在台中市健行國小禮堂舉行。(嚴光澎攝)

△慈悲 龍德上師蒞臨大願地藏王菩薩壇場,主持開香奉請典禮,各界貴賓蒞臨共襄盛舉。(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