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長即將異動 劉鴻烈今報到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警察局長即將異動,據傳將由警察電訊所長劉鴻烈接任。

澎湖縣警察局長歷來1年半就會調動人士,據了解進來縣府內頻傳調動訊息,連局長楊鴻正遭問也露出微笑,不否認會調動;就在 17日基層員警私下流傳局長人事案敲定,將由警察電訊所長劉鴻烈接任。

劉鴻烈中央警察大學正科第52期畢業,早期曾任南投仁愛分局長、嘉義縣布袋分局長、嘉義市第二分局長,近年則長時間於台北市警察局任職,歷任海山、文山、信義分局長、松山副分局長,及北市督察、保安警察大隊長。

據了解,今天下午劉鴻烈將到澎湖縣政府向賴縣長「報到」。



△劉鴻烈。(取自警政署警察通訊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