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守護女性健康.愛的叮嚀 定期抹片篩檢

【記者李三祿報導】為降低國人子宮頸癌及人類乳突病毒相關疾病發生率及死亡率,配合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宣導及早期防治工作。

馬公市第一衛生所邀請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女婦產科醫師,蔡秀婷醫師熱忱服務在地鄉親,為了照顧更多婦女健康,提供抹片篩檢服務,請女孩閨蜜及婦女朋友一起響應免費健康檢查。只要年滿30歲至69歲曾有性行為者,每年定期做一次抹片篩檢,更了解自己健康情形;歡迎攜帶您的健保卡,著輕便裙裝至本所或婦產科醫療院所檢查。

第一衛生所排定婦產科門診時間如下:

時間:109年10月15日及10月29日,訂於下午14:00-17:00,請民眾把握今年最後一波好康婦女健康檢查,門診預約專線9273958。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